Loading...
星期四

G&D掰掰 Dolce&Gabbana Are You Ok?





有傳聞說D&G要關門併入媽媽Dolce & Gabbana,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感覺。不過每次想到Dolce & Gabbana101的櫃,看到一次罵一次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捨。(哪裡?)因為收攤所以過去看了一下,發現2011秋冬男裝的迪士尼米老鼠系列非常的好看。








(都是同一件?是的我喜歡。)


這是Uniqulo現在上的米老鼠系列







那天一進百貨公司,Dennis就指著一件T恤興奮地說這我高中有一件一模一樣圖案的耶!

就這件。






看有多偷懶。



D&G至少知道把他轉過來。





在(可能是最後的)秋冬展大膽運用色彩讓人耳目一新,同時母品牌也試圖振作。





他們和Brit在新專輯Femme Fatale裡做了幾張宣傳照。對,做出來的。



先不論身材,這表情實在是太不自然了。有人留言說:Whoever air-brushed this photo deserves a medal. (那個幫她修圖的人值得一面獎牌)





不是她先打了玻尿酸肉毒桿菌,就是有一整個負責Photoshop的團隊,和Mariah Carey一樣。





這一張泳裝上的點呈現讓人困惑的模式,合理懷疑現場拍攝是黑衣服,點是後製,因為預算考量。





Too good to be true. They said, real women aren't perfect... and perfect women aren't real. 依然感謝Brit的振作,證明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女人的堅強,往往是讓人驚奇的。


Photo by: GQ, D&G, Britney OW


3 意見:

Dennis 說...

是國中...

♡Migi 說...

時代的洪流啊

Dennis 說...

不是...我是說我高中才不會穿米老鼠...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