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星期六

[♡韓劇♡] 人間清醒的菁英愛情 - 金鈺彬♡劉台午 @戀愛大戰

 [♡韓劇♡]  人間清醒的菁英愛情 - 金鈺彬♡劉台午 @戀愛大戰

《Love to Hate You》



算是你知道它好像預算不多,沒有很大來頭的演員,但又真的是一部挺有質感的RomCom。


「這個律師最痛恨輸給男人,這個大牌演員則不相信女人。兩人原本將愛情視若無物,卻在命運捉弄下被迫交往。 」

好唷,101本劇本重拍就來看看新意到哪裡。

整部片都感覺得出是演的但我覺得很歡喜怎麼辦。

這就是菁英戀愛的樣子呀。

雖然不像上流社會超級奢靡的誇耀,但菁英也能有很有趣的地方啊。很喜歡女生人間清醒,有些事情不是做不到,是不屑做,當影響生計時,上台大跳羞恥感滿點的舞蹈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律師們醜化自己沒有什麼高尚的理由,就是在其位為工作KPI奮鬥,一開始老闆就把規則講清楚,女主同意之後到劇終都沒有改變邏輯這樣的一致化感到很舒暢。全男律師陣線也沒有排擠唯一的女律師也是滿特別的。

第四集一開頭律師在學新舞,讓我想起之前看到有人側拍到中國建設銀行紐約中央公園分行在辦公室裡練習跳小熊舞,表情之認真,態度之莊嚴,你說他們不菁英嗎?肯定頂到不能再頂,人間清醒,知道自己為什麼而做,可以做到什麼地步,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於這部職場戲實感的感嘆)

不過我是說這部也太多明星臉不用錢。

男主英文很標準原來是海歸派,想著可能在哪裡看過他,有點像錢小豪,難道是他超長外語片單嗎?看到第五集靈光一現長得超像王識賢啊!笑臉皺摺直接複製貼上好嗎。有時候感覺分分秒要聽他講台語。 

女主角像慵懶版的謝盈萱又像有英氣的李智雅。

男二直接長髮朱鎮模。

一開始不太喜歡女主,因為誤會的事情就隨時想打人,不過了解實情後直接讓男主打一頓也很符合人設。

浪漫速成班有點小孩玩大車,架構很大,演員很威,卻有點烹小鮮的可惜感。

大戰就在看的很順的範圍內,台詞都是為了劇情在服務,父母是為了搬出去而鋪梗,哥哥直接沒有出現(劇組:演員費省了。

本來想寫浪漫速成班但這部很順看完心得也很順寫完。

這部唯一缺點就是OS太多,尤其女主的OS有時並沒有太討喜,一直想證明男主跟她認知的男人一樣(爛),一直要把男主壓落底,讓對方先淪陷,背後撕裂傷縫了14針還硬要睡沙發覺得有點過了。

相對男主就是光明磊落,關心就是關心、在意就是在意,討厭就是討厭。身材魁梧但有小狗眼神的少年感實在是太討喜了。


然後果然是天增歲月人增禽獸,看到劉台午的肌肉我只想看他們開車。真正看到又覺得演得有點太長了,不過最尷尬當屬社內相親的床戲,我比演員還尷尬都在看錶是怎樣?


想看單純男女主談戀愛可以看這部,一開始有點難笑但不裝傻的精英風我很喜歡。

順順地看完可以毫無遺憾的關電視就是我現在的奢求啊。


Migi


Next
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
較舊的文章

0 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