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星期二

[♡USStar♡] Nicole Kidman♡Jimmy Fallon@Tonight Show小翻譯加觀眾回應之你們不能相愛演演電影也好嘛!!!



變成cp飯/shipper好像都是機緣。
那天無意間看到兩段影片整個少女心都開花了。



Nicole Kidman曾經喜歡過
Jimmy Fallon!!!


以前對妮可的印象就是很苦,參加任何典禮都是典雅的雕像女神貌感覺不會說話,可能對她站在前夫身邊的印象太深刻;離婚後演的又是像神鬼第六感、時時刻刻那種灰暗色調的片,沒想到會動的Nicole其實很有趣說話很多表情。
然後脫口秀界的吉米法隆對比起另一個Jimmy (Kimmel),還有我最喜歡的Conan O'brien,感覺像是很會唱歌跳舞多才多藝但有點太用力了,不會讓我特別關注他。


那天在tumblr看到這組圖。

 


 
妮可基嫚曾經喜歡自己???!!!

我的反應跟他一樣。


立刻找影片。


今年初妮可要宣傳新片Paddington,上了吉米的節目。影片一開始吉米就自己說(悲劇開始)不知道妳記不記得,我們之前有見過面。

妮可很認真的看著他說:「喔我記得。」(意味深長)

吉米:「然後我們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彼此了。」

兩人笑著說超尷尬的,開始推托著要彼此講自己的版本。

吉米:「那天我走在紐約街頭Rick打給我說他跟妮可在一起,想跟你聊聊可能是她的新片Bewitched(家有仙妻)之類的十分鐘後到你公寓唷。妮可基嫚要來我家?!啊我家什麼都沒有也沒人來過我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Rick就說你買些起司洋芋片啥的我就走進超商想說(下略一分鐘)反正我不記得Blahblahblah.....

此時妮可打斷他:


我記得我曾經喜歡你。



是的就是那一刻。

無價。

妮可版本:

「我記得我喜歡你--不是現在,我結婚了。我們的共同朋友瑞克說吉米想認識妳啊,妳可以去他公寓,我那時候單身啊,我就想說Okay!」
(女神竟然這麼好約???!!!)

吉米嚇歪:「什麼?!?!我跟妮可基嫚約過會???!!!」

妮可繼續:「後來我到的時候你戴個棒球帽一臉不在乎的樣子,然後也不說話。」

我猜應該是這樣的概念吧。



「我不知道這是『那種』見面。」


「有點像是Hang out那種。」


(震驚中)


「然後你就開始打電動。」


「我想說這也太糟了吧。」






(還在深深地懊悔中)


「我發誓你根本就不說話。然後一個半小時之後我想說『他對我沒興趣』,超尷尬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離開時想說,好吧沒有火花,然後我想『也許他是Gay?』。」

這篇訪問真的是太經典了。

吉米應該很想揍自己吧,就好像林志玲......
這根本不需要舉例她就是妮可基嫚本人a living goodness女神伊奔郎去你家公寓having a hang wanting a date你拿起司洋芋片和冰箱裡剩的中國菜招待她還打電動你罪大惡極你全男性公敵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整場訪問就開始進入一個史上最奇妙曖昧火花快要爆棚的氣氛必須帶墨鏡收看的那種。(真的是很多愛心♡♡♡♡♡)

講到她老公Keith Urban常常在巡迴演唱,吉米就會接:「我不一樣我不巡迴的我永遠在家我是居家好男人。」

「他常常來上節目,妳從來沒來過,這是原因嗎?」
「Absolutely!」


「對了妳的新電影有一隻CGI熊。」
「嗯,但那隻熊有我看過最美麗的眼睛。」看向吉米,兩個人眼神凝住,結果搞到後面的樂隊都忍不住下調情的音樂。(看Youtuber留言是A片的音樂,我什麼都不知道唷!

他們根本無法直視對方眼睛超過五秒鐘,講幾句話就會笑場,這邊我不翻了要自己去看影片體會,妮可基嫚整場一直在撥自己的頭髮,吉米則是眼神發亮看著她,簡單來說就是愛心眼。♡__


影片下方外國人留言也是整個cp魂爆發:

從今以後吉米會退出娛樂圈,然後將他的人生貢獻在發明時光機器。(+1066)
拜託請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一直看這部影片的人,超好笑的。(+2228)(你不是一個人。)
Rick,史上最爛介紹人。(+992)
這發生在我身上很多次了,女人,男人無法解讀妳的心理,如果我們想行動就是混蛋,如果我們不行動就代表我們沒興趣。拜託跟我們溝通而不是嘗試心靈感應。(+4209)
他們兩個超可愛的。(x500條留言)
拍部電影吧!叫Clueless in New York,或叫You've Got a Date。(x200條留言)


I'm just gonna ship them FOREVER!!!! I mean EVER!!! 


第二段影片就是赤裸裸的調情啊!成年男女沒有在害羞的只有我在害羞!


吉米通常會跟來賓玩遊戲,在所有我看過吉米無聊的遊戲,對嘴唱歌、面對面戴奇怪帽子,歌舞秀等等(我還看過不少),節目選了一個主持人和來賓必須要凝視對方眼睛猜測彼此是否說謊的Box of Lies!!!

Well done Jimmy, well done!


整段簡直火花四射不忍直視,妮可無時無刻不在放電。(太壞了)

0:20、0:35、1:30......妮可對吉米挑眉挑到我數到第三個數不下去太多了,連吉米都忍不住說:「不要再盯著我瞧了。」

妮可:「我無法。」

最後一題,妮可拿到一個裝了跑車模型的火柴盒,但是當她看向吉米時:
「告訴我裡面是什麼。」


「保險套。」
(有看到那傢伙狂喜的樣子嗎?)
(而且妮可妳從哪想到這個梗?)



「什麼啦?」(完全期待貌)
「妳是說真的嗎?」(期待爆棚大臉紅)
(妮可搖頭)


♡♡♡Totally Shipped Them♡♡♡

底下留言有提到,通常在節目裡玩遊戲,吉米是很全力以赴的,但是這集吉米完全是在讓她,因為保險套是不可能出現在全國性的節目裡,而身為主持人兼製作人的吉米不可能不知道這一點,他知道,但是他內心深處希望那是真的!!!

HE. LET. HER. WIN.
If that's not love... I don't know WHAT is.


如果你不知道,那場空前絕後(?)的約會是2002的事,當年妮可基嫚正好是時人雜誌全世界最美麗人物第一名(50 most beautiful people),彷彿那還不夠似的,同年她憑著時時刻刻(The Hours)拿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所以我覺得吉米的心態可以理解,妮可跟他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人,當時他還只是SNL的班底,因此當共同朋友說妮可想討論新片,他根本就不會也不敢想到女神竟然會對他有任何興趣,乾脆就擺出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怕受到傷害。
但是在妮可基嫚面前打電動也太......

順便一提2015是珊卓布拉克耶喔耶我愛她!恭喜珊姐。




對了,我不知道Jimmy Fallon有演戲耶,他竟然是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那個跟主唱老婆搞在一起的經紀人!



認不出來對不對?誰認得出來啊!(翻桌)



好啦他年輕的時候感覺有點像賈斯丁隆那型的。

  



然後賈斯丁隆的前女友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跟他一起演電影愛情全壘打時(Fever Pitch)介紹他跟現在老婆Nancy認識,世界很小吧。

你覺得吉米回家後看著妮可的照片然後撞牆機率有多大?


我預估大概百分之兩億吧。



既然都要撞了你看這幾張撞吧,我覺得把妮可獨特的美都顯現出來了。


這麼白皙的皮膚真的是擦什麼口紅都好好看!



紅髮也很好看。



這張的角度和Alicia Silverstone很像,應該要說Alicia很像她。



2014 Jimmy Choo找來Nicole走碧姬芭杜風很有味道,我覺得她有瀏海其實也很好看。


眼睛亮到無法直視。


Queen of classic.



然而我最喜歡的造型是她跟喬治克隆尼合作戰略殺手(Peacemaker)時把頭髮染成棕髮,特別有氣質,真的是美到無與倫比。





Sorry, Fallon.






2 意見:

匿名 說...

超喜歡你的點評跟配圖,實在太爆笑!Excellent work!!!

Emily(HK)

♡Migi 說...

Thank you Emily!!! 會繼續出產好笑的文章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