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星期五

[♡韓劇♡] 終映感想 - 李昇基♡吳漣序 @花遊記/和遊記 Ep14-18




我對於洪氏編劇最後做出這樣結尾的決定,依舊深深不解。

他們當然知道觀眾要的是什麼,重逢、相愛、滾床happy every after。

我不懂這樣的完成度會是種困難嗎?

就好好的在一起、昇仙、生一堆小三藏小悟空不好嗎?

18年過年用三天看完14集的劇,爛尾了,而且躬逢其盛史上數一數二明星陣容爛尾也是數一數二。
很好,很可以,我沒有生氣,完全不生氣,不氣不氣,我花了很多時間寫文剪劇,不氣。

腦子這個東西,我有。

洪氏姐妹的作品,以後除非完結還有好評,列為永遠拒絕往來戶。

0 意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