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星期四

[♡韓綜♡] 150314 幸運夫婦 Henry♡藝媛@我結 Ep01



(超長且通篇充滿粉紅愛心小心慎入,然後希望他們可以讓我一直寫下去。)


前言先說明,我中英版都會看,中字是因為後製的小字都會翻譯而且笑果好好,但是英字只翻譯兩人之間的對話,少了幕後的提示或引導,我反而可以更專注觀察兩人說話的內容和神情。


緣起

看這對我結的原因很曲折,我喜歡執著夫婦(個人喜好勿鞭),連當年我結村那麼無聊的東西(依然個人觀感)我都吞了。

後來風波有多大記得吧,倆人下車之後我反而更喜歡吳漣序,經過那事之後她感覺謹慎低調地多,上綜藝言簡意賅又有間諜般快速的反應力,(寶利那次她上RM對於別人近她身警覺心非常重,回身動作很俐落。)


偶然看到最近有輝煌和瘋狂是她和張赫演的古裝韓劇,扮相超美,好奇點進去看。







追劇時整個對張赫大叔著迷(獵奇來著),就去找了張赫的綜藝來看。






看到真男又覺得這男的怎麼可以這麼真摯完美卻呆萌成這樣?


那個連魔鬼教官都堂皇的超L型渡河和超反轉摔角!

每次看張赫的橋段感覺背景都有灑花。

跳著看幾集後旁邊的相關影片出現有人在軍隊裡拉小提琴,點閱率和標題都很嚇人,是Henry啊對這個人有印象是SujuM的忙內,又點了幾個片段覺得:


                   이게 뭐에요??!!
Ige mwo-eyo)
                   這三小??(啊爆粗了拍謝)
                   我剛剛看了什麼??

這傢伙從哪個星球來的???


然後看到他有上我結,紅薯後偶爾斷斷續續看我結,

去youtube找MBC官方片段,看到那個吻。





立。馬。入。坑。


這幾天大概把這幾集看了10遍+,先說結論,比起Henry,我更喜歡藝媛。
不管現在風風雨雨,她給我的感覺是很誠心在做節目。誠心和認真是不一樣的,讓人感覺到誠懇地投入節目,尊重節目設定和規則,給人留餘地,很有活力很有能量也默默地支持對方的各種直球曲球變化球。(看到這一期洩了氣憔悴的藝媛我可以理解Henry心疼的心情)

我也希望Henry跟我一樣,不要看別的地方,只要看著她。



初見:咖剖配對


亨利有看過其他韓綜,藝媛就真的是第一次看她上節目。


對Henry的印象是,嗯,不正常的人。

但是一開始那件毛衣顏色我很喜歡。

然後八年沒談戀愛,呀,八年啊!胚胎都能走路了,你還單身啊!

對藝媛的印象是,嗯,口紅顏色很好看,家居服完全生火(放錯重點)的漂亮女藝人。


然後美善姐明顯很喜歡她,每次藝媛笑她都會跟著一起笑。

是說兩人噴香水自體轉圈我也會耶,這招真的非常好用!



然後Henry增高墊部分太可愛了,177 vs 155完全就是一個不用擔心的萌身高差距。


從家裡擺設大概可以看出兩人細膩程度,藝媛是鞋子散著放在外頭,Henry是收入鞋櫃的。(是說Henry你家裡的門也太多道鎖了吧??!!)

然後Henry在車上超high的跟著一起唱我也跟著Eric Nam一起好樂啊!


接著雖然知道應該是節目組剪輯,但是他們不做這些事情節目組也剪不出來是吧?真的很有默契耶!

默契1:冥想,兩人各自聽音樂平定心神


默契2:提到不要穿深色衣服就穿最深的黑西裝,反轉也算默契(?)

這兩個人一見面Henry的反應太令人玩味了:
藝媛是完全害羞。




Henry在看清楚老婆候選人是誰之後明顯就是耶斯!!!!遇到藝媛,太棒了!!!!」



是不到像中頭彩那麼狂喜,至少初反應都很正面而且男方大心(顯示樂歪)。
我莫名喜歡Henry咻一下就把門給拉開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好帥!

雖然藝媛一直說好尷尬,但是我覺得Henry完全沒有覺得尷尬啊這個自來熟。

學到豆奶這個詞韓語唸作Do you,主持人不知道意義,但是結婚不就是要兩方說”I Do.”嗎?所以他一直問Do you do you,還真的是外國人才會想到的梗。

對於Henry一直握人家手感到鄙視。
五分鐘內握了四次(好啦有剪輯過)(還是覺得很多),然後每次都握很久,感覺藝媛有點呆萌,Henry每次伸手出來她就會下意識又握回去。

第一次握手:
站著初握手。

(連字幕都默默吐槽這「久久的問候」。)

第二次握手:
英文自我介紹後又握。

第三次握手:
同歲所以是親菇所以握手了。(外?)

第四次握手:
決定不用敬語所以握手。(這理由Henry你剛剛用過了!)


然後默契3:
Henry在小黑屋說想要有怦然心動boom boom boom的感覺。

節目組就給你一隻狗空咚(韓語boom boom),也太巧了吧狗狗名字就叫做心蹦蹦跳(節目組表示大發!)

開始做菜檢視冰箱看到藝媛蘋果捨不得丟感覺難過,不過立刻感受到她對於會做菜的男生眼神散發好感的專注,邊看邊不自覺微笑。

沒意外地Henry立馬破功,把蛋打到蛋殼碗裡連聲音都急到破音了。

這邊要為Henry做蛋捲失敗做個不負責解釋,我看的時候心中就有個底會失敗,後來看到去Henry家那集才確認猜測。

藝媛的鍋子應該不是太好的鍋子,畢竟不常下廚又不是大勢團,可以理解。

Henry學過烹飪,參加的節目或自家用的肯定都是好鍋子,料理不用加太多油也不會沾,清潔時輕輕用抹布沖洗就可以了,所以不了解藝媛鍋子屬性歐姆蛋失敗是可以預期的。
也可以解釋藝媛在Henry家洗碗時問真的不用菜瓜布洗鍋子嗎?還被Henry認為不常做家事,因為兩人對廚具的認知是不同程度的。
(以上顯示為主婦時間:好鍋子,不買嗎?

然後廚藝白痴藝媛對於Henry超在意的失敗蛋捲完全沒意識到,覺得Henry超厲害。






這邊覺得她很幸福,自己一竅不通的領域對方超強。


然後彈鋼琴這邊Henry主動cue藝媛。

這種眼神誰彈的下去啊!好喜歡他真摯的時候!

眼睛也太直球了好想看藝媛此刻的反應喔!
(類似這種)

Henry應是真的沒看過不能說的祕密,否則我猜測他會很快開始玩華麗變奏。然後音樂天才不是蓋的那個旋律和氣氛邊彈邊抓到,相較之下藝媛的跳音反而沒有自信啊!


聽說藝媛還會彈吉他,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個合奏,現在歐美古典電音很紅的,他們很有潛力當Korean Classic-Pop先驅啊!

插播最近很喜歡的英國古典電音團體Clean Bandit紅遍大街小巷的Rather Be ft. Jess Glynne(他們沒有固定主唱,所以每首歌的演唱者都不一樣唷!)





Henry一邊彈一邊默默笑開了也萌到我,高材生的甜蜜?


感想:

意外的兩個人挺合契的,是還不到琴瑟合鳴那種,(雖然說第一次合奏就上手加減也算合鳴吧但是跟生平第一次摸薩克斯風就可以吹出流暢音階的音樂天才聯彈很難不合契啊啊啊而且視奏而已你上手的也太快了吧過分!)兩個人感覺並不勉強。

初見面雖尷尬,而且默默害怕Henry的free soul會很難控制,但應對很自然,打打鬧鬧不失親切和禮貌。

雖然不像二哥和昇延喜好度這麼明顯......(二哥你跟在紅薯夫婦那時是兩個人啊兩個人!振作啊振作!(搖肩膀))

這對的色調我乍看上去是明亮鮮豔的,但漸漸覺得畫面很舒服,期待雖然好笑但是溫暖的片段。

兩人互相試探、彼此配合節奏到異常有默契的說自己才是彈錯的那個人,就像他們這時候對彼此的感覺,淡淡的、隱隱的,有種覺得對方滿好可是又不敢放太多的謹慎。



只要我結有你們就會一直追下去的,要幸福唷幸運夫婦!




0 意見:

 
TOP